他十六叻

顺其自然,快乐就好。

     昨天,我终于见到了他。

     微蓝色的天空卷着淡淡的热风,我义无反顾的奔向他的方向。他依旧睁大眼睛用心窥探着窗外的一切,还是老样子,还是最熟悉的 猥琐 。这样的感觉,似乎是久别重逢的悸动,又或者,是从始至终的惊喜。 

    我想起曾经的日子,爱的人住在心里,喜欢的人就在隔壁。喜欢看到他从窗前经过,喜欢偷偷跟在他的身后,喜欢看到他每天都过得乐活,甚至,喜欢他幸福。 愿夜里有人为你点灯,愿你爱的人能住进你的人生。

    看到他写的作文,我有些晃神,翻了翻内心的日历。空间里尽是他人毕业典礼的留念,与迎接暑假的欢喜。五月迎来了夏天,连碎雨过后的凉气都是久违了。艳阳又压肩,汗水爬回我的额梢,和你的鬓角。夏天的故事,再一次开始。而我们的故事,没有开始,却拥有了结束。

    还是那个认真的模样,我不忍心打扰。我要离开了,最后默默地给你说声再见。洒脱自由,无所畏惧,下次再见,别来无恙。

    “顺其自然,快乐就好。”

评论